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国股市周二牛威大震 上证综指站稳两千八百点

中国股市周二牛威大震 上证综指站稳两千八百点

股市漫画:人保上市不计指数 中新社发 唐志顺 作

   中新社北京一月九日电(记者 王兆寰)今天,中国股市牛威大震,上证综指成功站稳两千八百点,沪深两市个股普涨,“股城开花”尽显无疑。

  上证综指以两千七百一十一点零五点开盘,报收两千八百零七点八零点,上涨一百点六十点;深市方面,深证成指以六千八百九十四点二零点开盘,报收七千零九十五点七三点,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

  中信证券分析人士指出,大盘主流板块蓄势之后再度带领大盘震荡上扬,市场作多气氛不减。

预计后市大盘仍乐观,震荡上攻将再创新高。

  今日沪深股市震荡上攻,个股延续普涨。钢铁、铁路建设、房地产 等二线蓝筹集中的板块均有不错表现。其中,在中石化、宝钢股份等指标股强势带动、多个板块热点推动下,股指上攻站稳两千八百点。

  此外,中国保险第一股——中国人寿今日回归A股市场,备受市场宠爱,资金汹涌交投活跃,最终收盘价三十八点九四元,上涨百分之一百零六点二,成交额近一百二十四亿元,约占沪市总成交额的一成四。

  因人寿持有大量金融资产包括中信证券、中行A股与H股、工行A股与H股,上市首日便带动金融板块 整体走强。其中,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已现企稳迹象。

  国寿上市市场平稳过渡,大盘扬升之势不改。专家指出,两市总体处于放量大面积普涨状态,但对巨量上升所带来的调整风险投资 者应开始警惕。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股市 | 上证 | 牛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