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沧州明珠和沃华医药今日网上申购

   搜狐证券讯 沧州明珠(申购简称:沧州明珠;申购代码:002108)、沃华医药(申购简称:沃华医药;申购代码:002107)明日(1月10日,周三)将进行网上申购,申购时间为深交所正常交易时段。

  沧州明珠、沃华医药本次网上公开发行数量均为1440万股。

沧州明珠申购价格为每股10.16元,发行市盈率 23.09倍;沃华医药申购价格为每股10.85元,发行市盈率26.46倍。

  资料显示,沧州明珠从事的塑料管材业务,目前主要产品有硅芯管、(通信用)双壁波纹管、燃气、给水管材以及管件等等,主要包括通信类PE管道产品和压力管道产品。

  该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三个项目:PE燃气给水管材管件技改项目、年产1.5万吨HDPE双壁波纹管(大口径排水排污管)技改、年产4100吨微型通信导管技改。

  沃华医药目前生产和销售的主要产品是心可舒片等中成药。心可舒片三年一期的销售收入占公司同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平均为90%,销售毛利占比97%,心可舒片的生产及销售状况决定着沃华医药的收入和盈利水平。

  该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心可舒片GMP车间、中药提取物GMP车间、营销网络、新药研发中心等四个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华 | 网上申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