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中国嘉陵(600877):中长线

    周二大盘继续强势上涨。盘中指标股在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回调之后,周二再现强势,引领股指一步一步上涨,而周一表现抢眼的非指标股,在周二继续上涨,使得两市的众多个股都纷纷有不小都涨幅。

近期,被市场称之为大牛股大长安汽车,可以说是牛气冲天,在短短的两个月中涨幅高达200%之多。

    但是在市场中,作为与长安汽车同一大股东的中国嘉陵(600877)却是依然趴在底部。翻开两只个股的基本资料,我们可以发现,中国嘉陵长安汽车的第一大股东都是中国南方工业集团。此外,中国嘉陵还有众多的当前市场炒作题材。

    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军民结合型国家级大型企业,是我国摩托车产业的奠基者和引导者,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一流的制造技术装备手段和发动机核心技术优势,拥有国内最大的市场保有量和营销网络体系。公司多年来保持着行业前三名的销售业绩,累计产销摩托车1500多万辆,占目前全国摩托车保有量的1/5,并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业龙头地位明显。

    公司的房地产题材也极其震撼力。中国嘉陵集团控股的重庆嘉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实力最雄厚的房地产公司之一。该公司先后开发出了嘉陵大厦、嘉福苑、康乐花园等大型房地产项目,其中嘉陵大厦是重庆市主要的标志性建筑,其目前的主要用途为酒店、豪华写字楼、商业门面等。近期新开发的嘉华鑫城项目则是渝中区房地产的一颗璀璨之星,该项目将成为公司重要的新利润增长点。更为重要的是,公司的主要地产项目集中在重庆市主要的商业黄金地段,升值空间巨大,市场销售相当旺盛。

    公司的控股股东具有深厚的军工背景,拥有较多盈利良好的优质资产,有望逐步注入到上市公司中去。在公司股东大会的现场,中国嘉陵有关负责人透露,拟将嘉陵集团优质的特种装备资产逐步放入上市公司中,改变目前的摩托车主业状况,以增强企业的成长性。由此看来公司是集众多题材于一身的优质蓝筹股,后市将有望成为如长安汽车一样巨大涨幅的牛股,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嘉陵 | 长安汽车 | 摩托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