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金公司推荐股价有望涨50%的高成长股

   要点:过去几年是众和股份“提升染整工艺、确立以市场为导向的盈利模式、建立起良好客户群体和发展基础”的阶段。  >>>了解更多相关投资指导,请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从上市后的2007 年起,公司将进入一个新的战略发展时期,其典型特征是“优势的巩固和复制”:1) 进一步提升染整工艺,提升产品附加值。

公司将建立起国家级的技术研发中心,每年可提供80 个新产品。>>进入专题:聚焦中国人寿回归A股

  2) 扩大染整产能,同时向上游延伸、为印染主业提供好的坯布原料、实现进口替代。公司启动了对高档染整设备的引进,可新增产能3600 万米,达产后其本部产能可提高90%。同时,公司计划发展高档面料织造和染纱业务,做自己的供应商,可以说只要有产能就有收益。

  3) 通过并购整合中小染厂,实现技术和管理优势的复制。

  启动了对厦门华印剩余60%股权的收购,预计在2007年能够带来1200 万元的净利润提升。此后,我们预期公司还将有新的收购举措。

  4) 出台各项制度,加强公司治理,淡化家族企业特征。

  依据以上促进业绩增长的新因素,我们认为:公司业绩增长有望超出我们原来的预期,2006、2007、2008年净利润增长率有望达到40%,39%和50%,每股收益分别为0.54 元、0.75 元、1.12 元。不考虑其它并购,我们预计公司在2009 年净利润增长率能够达到28%。

    >>>十五机构荐黑马 九大顶级券商强力推荐六大热门金股

  目前价位下(15.26 元),公司2006、2007 和2008年的市盈率 仅分别为:28.3x、20.4x 和13.6x。我们重申对众和股份“推荐”的投资评级,给予2007 年25x 的目标市盈率,对应目标价位18.75 元。该目标价位仍然给的很保守,事实上众和应当能够拿到与成长较快的品牌服装和印染公司同等的估值水平,而这些公司的2007 年市盈率已接近或超过了30x。如果按照2007年30 倍的目标市盈率计算,目标价位可达到22.5 元。

   资金推动型继续 银行板块再度井喷 千股千庄再现抓牢暴利瞬间

   各路资金年末冲刺进场 申银万国:一季度超3300点

   水泥业"国家队"敲定(附名单) 年报部分预增股一览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