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申银万国:强势上涨 一季度沪指有望超3300点

   申银万国证券昨日发布的一季度A股股票配置报告指出,受资金推动影响,春节前市场估计仍将保持强势上涨,一季度上证综指有望超过3300点。但报告同时指出,在短期热度犹在的同时,也要警惕中期过热风险。

   报告认为,金融股已经成为全市场的焦点,如何定价金融股也就成为不可回避的问题。

由于银行在中国经济增长方式中的特殊作用,“投资中国”主题中不可能淡化“投资中国的银行”,所有配置A股的资金必须配置银行股。申银万国证券认为,人民币升值 、市值庞大,不是银行股“溢价”的根本原因。放眼全球银行股,即使与新兴的俄罗斯、印度股市相比,A股的银行股估值也显著超越。

  申银万国证券推荐三个主题,构建一季度股票组合:

  组合一:投资品。看好的理由是投资反弹、产能过剩 逐步缓解、业绩同比高增长、税收优惠。主要包括钢铁(宝钢)、电解铝(云铝)和机床(沈阳机床)。

  组合二:高价奢侈品,其原因在于节日消费超预期,以及合理的PEG。包括高价酒(五粮液)、汽车(长安)、旅游(中青旅)、航空机场(上海机场)。

  组合三:会计准则和税率优惠。包括东方集团(金融股权重估)、浦发银行(实际税负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银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