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上实医药:公布公告

    上海实业医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公 司控股比例为99%,下称:医械股份)及其下属企业上海胜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医械股份控股比例为75%,下称:胜利公司)与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上药集团)关于灵石路820号搬迁补偿事宜于日前签订搬迁补偿意向书,协商 确认补偿总价款为人民币4000万元整,补偿总价款包括医械股份应得的灵石路 820号全部搬迁补偿费和胜利公司应得的拆除其名下的灵石路820号全部地上建 筑、附着物和构筑物的补偿费和搬迁补偿费。

    医械股份与上药集团关于三处房地产(晋元路237号、蒙古路104弄9号的房 地产以及粤秀路357号房地产47.3%的权益)转让事宜于日前签订转让意向书,上 药集团同意将该三处房地产权益转让给医械股份,双方商定转让价款为人民币 15081854元整。

    上述事项已经医械股份董事会审议通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份 | 集团 | 房地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