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发行进行时

广博股份、恒宝股份登陆 两新股今日中小板打包上市

    广博股份、恒宝股份今年率先登陆中小板,两公司网上公开发行的新股今日打包上市。至此,深市中小板上市公司达到104家,其中全流通上市新股达54家。

  浙江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发行价为6.6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1.41倍,发行总量为4800万股,今日上市的是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3840万股,证券简称为“广博股份”,证券代码为“002103”。

  该公司主要从事本册、相册、纸制办公用品等文化用品的生产和销售。相册、本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近年居行业前3名,相册产品的出口量和出口额均位居全国首位。

  对于广博股份今日上市的定价,平安证券分析师梁希民表示,因A股暂无其同行业上市公司,所以选择同为日用易耗品且出口较大的制造行业上市公司进行比较,该公司上市后的合理价格区间应为9.10元-10.10元。

  江苏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发行价为8.43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4.79倍,发行总量为2880万股,今日上市的是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304万股,证券简称为“恒宝股份”,证券代码为“002104”。

  该公司为民营企业,专著于银行磁条卡、电信IC卡、电信密码卡和SIM卡等卡类产品的制造。

  平安证券分析师刘军预测,恒宝股份2006年-20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2元、0.37元、0.35元,公司合理股价为8.51元-9.25元;方正证券则预测其上市后合理价格区间为9.1元-10.47元。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市 | 股份 | 今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