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个股导航

    龙头股份(600630)

    市场超级大盘股的调整,换来的是其他个股全面爆发,个股轮流向上,这就是牛市最显著的特点。行情还将非常精彩,此时正是投资者为挖掘补涨潜力股之时。

龙头股份(600630)便是一只具有爆发性厂房搬迁+迪斯尼概念的题材丰富且价位超低、业绩将增200%以上、整固充分正刚刚抬头突破的代表性投票。

    该股除了目前也已形成了纺织、电子商务、西部投资、生物医药并举的优良产业结构,尤其在高科技领域投入甚大,良好的发展前景也将有利于全体股东的利益外,还有火暴的厂房搬迁、土地增值和迪斯尼概念。搬迁士地增值成就了前期广钢及广般国际的疯狂涨涨停,及博盈投资(000760)一口气拉了四个涨停、常山股份(000158)的三个涨停。而龙头股份 (600630)的潜力远比常山、博盈大,且今年业绩预增200%以上,目前价位仅3元多,现在才刚刚龙抬头,深渊蛟龙呼之欲出,必将上演一场声势浩大的拉升剧情。

    沪上搬迁+迪士尼概念,土地增值潜力远超常山、博盈

    厂房搬迁概念在人民币升值的催动下,似乎永远是一个使让市场有想象的题材,先有广钢,继而有上周连续涨停的常山与博盈,而龙头股份即将是下一个连续涨停的搬迁增值概念股。土地新政将导致工业用地出让价格提高40%至60%直接刺激了厂房搬迁概念的全面走强。龙头股份(600630),作为上海老纺织工业基地,拥有大量黄金地段的厂房资源。因为公司在上海市区具有众多土地资产,公司拥有的39块地产,其中上海地区合计土地面积为56万平米,粗略测算,公司各地房地产市场总价近19.8亿,或者更多,至少增值14亿。还有公司旗下的位于川沙的厂房,因上海迪士尼选址川沙而带来无限的增值潜力。公司旗下的上海东海毛巾厂在川沙蔡路镇西首,上海永新毛巾厂在川沙镇妙境北路,上海协成毛巾厂在蔡路川南奉公路1810号。浦东新区川沙蔡路两镇毗邻,上海迪士尼选址川沙,蔡路镇临近迪士尼,土地价格也大幅增值。川沙民光被单厂也被龙头收购。龙头无疑是继界龙之后的又一个“川沙地王”。龙头还成立房地产公司,参与了川沙“明光苑”小区项目。事实上公司的厂房搬迁概念已经带来实际收益。公司日前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上海针织九厂的五块地块,已被纳入市政动迁及旧区改造,公司将获得动迁安置补偿总额43,500万元,预期累计产生收益约13,000万元,公司今年净利润因此将同比增长200%以上。

    纺织龙头,携手迪士尼,积极拓展国际合作

    公司是上海本地历史悠久的纺织企业,几乎保留了了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下面大部分的优质资产和知名品牌。其中“三枪”内衣更是国内内衣市场当之无愧的龙头,市场占有率高达25%。“海螺”衬衫市场销售份额也位于全国同类产品前列。公司旗下11大纺织服装品牌,基本囊括了上海传统品牌,单纯三枪和海螺二品牌价值合计为21.94亿元,重估将大幅增加公司无形资产;公司销售收入达到30亿以上,各品牌在全国拥有5070个营销网点,其中直营网点1140个,具有明显的渠道价值。另外,由于公司是行业龙头公司;拥有较完善的本土营销网络或进入许可的公司;行业具备规模效应,具备外资并购价值,这点也是我们不可忽视的。此外,龙头股份还积极拓展与国际纺织巨头的合作,积极开拓拓展国外行销渠道,成为正宗迪斯尼概念股。公司去年正式成为迪斯尼品牌4至14岁少儿内衣的中国授权制造商及市场总运营商,将在整个中国地区独家生产、并销售迪士尼4至14岁的少儿内衣。这是迪斯尼乐园专卖店的主打品种,这些少儿棉毛内衣零售价在111元至151元/套之间。

    近日龙头股份又与意大利GRIM集团下属旗下Rica Lewis合作,这是继与迪士尼合作之后,龙头股份推出的又一个国际化合作品牌。此外公司与意大利意大利内衣第一品牌POM-PEA就合作事项进行洽谈,目前双方已在国际贸易领域展开合作,估计1年的合同金额至少有1000万欧元,同时龙头股份也将借助POMPEA的渠道开发欧洲市场网络,迪斯尼成就了界龙实业的暴利,与国际知名品牌迪士尼的全面合作,使龙头(600630)拥有了大热点迪士尼概念,其潜力自然不可忽视,再加上其孜孜不倦的拓展行业盈利空间、与时俱进的作风,更加强了此股票的内涵。

    上海交大"慧谷"的创投巨子

    公司目前持有交大科技园21.13%股份,而交大科技园背*势力雄厚的上海交通大学,全额投资兴建了有"上海国际企业孵化器基地"之称的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目前慧谷中心拥有三个孵化基地(均位于徐家汇科技密集区),面积43000平方米,在孵企业中70以上是IT企业,2002年慧谷创业中心被评为首批"上海市级软件产业基地(软件园)";同年4月慧谷创业中心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光荣称号。"慧谷创业"已经成为高科技企业创业支持行业一个相对知名的品牌,形成了鲜明的"慧谷"特色。目前"慧谷"孵化的高科技公司包括巨灵信息,石竹科技,金慧软件等31家高科技企业。由于这些公司多数都是创业板的有利竞争者,深圳发行新股闸门的重开,创业板的开设,无疑对公司形成重大利好。另外,公司携手张江高科成立了上海龙头张江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而其下属的上海龙头张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短信+网络游戏产品开发、推广,现推出"神机"短信+网络股市竟猜游戏。不仅提供了"超级损友","天下第一弹","暗情大表白"等短信游戏,而且还提供了包括21点,买大小,猜数字,石头剪刀布等常见的游戏,这些游戏具备了网络游戏与手机游戏双重特征。这也使得龙头股份(600630)成为两市最低价的游戏股。

    龙抬头,风云起!

    搬迁成就了常山与博盈的连续涨停,而上海的土地怎么也要比内地的土地值钱得多,况且其集厂房搬迁与迪士尼两大热点于一身,潜力比以上两只股要大得多。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4月份起就在上下0.5元的区间来回沉寂,吸收筹码已经充分,在大盘热火朝天地向新高冲发时,股价沿着30日均线盘升,近日放量突破前期整理平台。深渊蛟龙即将腾空,后市将涨停爆发,投资者积极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龙头股份 | 搬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