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商股份东北将增4家店

    大商股份(600694)的“东北店网”将再次得到巩固,该公司今日披露,通过收购和增开新店的方式,大商股份将在东北的大连、伊春、佳木斯和桦南县获得4个新增商场。

    据悉,大商股份与北京银泰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大连和平商业广场有限公司以及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签定了股权转让协议,以0元的价格受让北京银泰持有的大连银泰百货有限公司60%股权、大连和平商业持有的大连银泰百货40%股权。

同时,大商股份承接大连银泰百货全部债务400万元。根据审计报告,大连银泰百货截至2006年11月30日的总资产为2620.89万元,净资产-1967.66万元。2006年1-11月份,大连银泰百货亏损789.28万元。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大商股份将把大连银泰百货更名为“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千盛百货和平店”。

    此次商业网点扩张更多地集中在黑龙江境内,大商股份决定以1600万元的价格受让王立涓等91位股东持有的伊春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伊春百货大楼位于伊春市伊春区新兴中路,占地约6000平方米,是伊春最大的民营商业零售企业之一。此外,大商股份还在佳木斯市承租了前进区某商业整体建筑,建筑面积达78600平方米,租赁期为20年,用于开办新的商场。另承租了佳木斯市桦南县宏林地下商场位于桦南县桦苑公寓的地下整体建筑,承租面积为8230平方米,用于建设新的商业网点。 (王柄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商股份 | 大连 | 银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