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国玻纤(600176):已被国际大鳄盯上

  38.93元的国寿究竟是否会成为牛熊市的分水岭?2800点是喜是忧?大家都提心吊胆地一起等着。其实,与其在这里临渊而羡地等着看超级大盘股们的疯狂拉升行为,不如,退而结网地看另一拔大鳄们的动向。

  在国际上,过去几年,股票投资的回报率平均为17.1%,房地产投资回报率为6.1%,而私募基金的回报率则十分吓人,据说其平均净回报率高达37.5%,凯雷、华平、黑石这些国际私募基金纷纷举起了他们手中的望远镜,正在慢慢聚焦着中国的投资市场。

  2006年,凯雷以定向增发方式用6500万美元取得了云天化旗下控股子公司重庆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26.01%的股份,一举成为其第二大股东,或许当时你还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似乎在你印象中,这并不是一个热门行业,但假如你再联系上近日另一只股票的公告来看时,你就会吓了一大跳。

  2007年1月8日,中国玻纤公告了为子公司巨石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董事会决议,中国建材、中国玻纤、珍成国际共同增资1.0962亿美元,增资完成后,中国玻纤持有的巨石集团股权由之前的59.9%降为51%,珍成国际获巨石18.5%的股权,珍成国际隶属于弘毅投资基金,而后者实际控制人为联想控股。

  前有云天化旗下的复合材料,后有中国玻纤旗下的巨石集团,境内与境外实力机构都不约而同地瞄上了中国玻璃纤维行业了。(东方智慧黄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 | 中国玻纤 | 巨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