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十点播报:大盘小幅上涨 水泥股逞强

  周三大盘以2838.11高开,随后在开盘点位附近小幅整理,涨幅榜上,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中国人民银行共同下发了《关于公布国家重点支持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大型企业(集团)名单的通知》,“通知”首次公布了60家国家重点支持的大型水泥企业,受此影响,水泥股早盘多数涨幅居前,华新水泥开盘后不久即被封住涨停,而福建水泥、太行水泥分别紧随其后,另外,钢铁股延续了前期的强势行情,马钢股份继续出现高开高走之势,同时,部分S股均以涨停开盘,由于S股多数存在股改或重组的预期,故也受到市场追捧。

  金融板块股权激励板块分别涨幅居前,06年10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这标志着我国的股权激励机制开始步入法制化轨道,此外,股权激励除了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经营水平与业绩外,还有助于完善企业法人治理。

  

(责任编辑:康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泥 | showimg | 开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