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信证券推荐股价有望涨140%的股

  投资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中信证券

  2006年12月金盘股份(000572)定向增发收购一汽海马汽车公司50%股权和上海研发100%股权,公司名称将由“海南金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更名“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海马汽车对于金盘的资产注入,实现其在证券市场上的闪亮登场。

  中信证券的研究报告指出,海马汽车在本土轿车公司中盈利能力相当强。预计未来两年公司的盈利能力仍有望保持在较高水平。保守预测公司2007、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3元、0.72元。

  根据保守预测,当前公司股价水平严重低估。公司合理市盈率至少应该为2007年的20倍左右,相应的估值水平为12.6~15.4元,相对当前股价有100%~140%的上涨空间。

  太工天成 收购煤矿带来业绩大增

  投资评级:强烈推荐A

  评级机构:招商证券

  太工天成(600392)日前公告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山西天成大洋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收购柳林县庙湾联办煤矿100%股权及柳林县成家庄煤矿45%股权。

  招商证券表示,庙湾煤矿地质总储量1499.5万吨,煤质特优,属优质主焦煤。注入煤矿资产可以使公司2007年净利润增长5000万元以上。另外,煤化甲醇项目投资遭遇国家政策调节,公司将选择新的煤化工发展方向。据了解,公司将发展方向定为利用焦炉尾气生产合成氨、尿素等产品上,由于生产成本较为低廉,利润水平较高,而该项目不属于国家调控的产业,预计近期可能会有相关投资项目出台。

  不过,由于对于煤矿的收购拖延的时间较长,公司2006年的业绩可能会受到影响。公司在去年5月份已预付了收购3个煤矿将近50%的定金,但收购在2007年1月才公告完成,关于收购定金的收益确定比较难于处理,公司前期对煤矿收取了部分的资金占用费,对该项目的操作可能会导致公司06年业绩变动。

  预计公司2006、2007年每股业绩分别为0.55元、1.10元。公司合理价值为17.64元,维持“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

  西飞国际 持续并购预期提升估值

  投资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联合证券

  西飞国际(000768)昨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正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对募集资金数量及用途进行了微幅调整。本次募集资金除西飞集团以其经营性资产出资以外的部分将主要投向MA60飞机扩产、机翼、机身制造条件建设及民用飞机关键零部件批产条件建设等项目,预计上述项目达产后将形成超过30架MA60、15架ARJ21的总装能力,同时带来约6~8亿元的转包生产能力。

  联合证券认为,公司完成此次增发后将拥有完整的军、民用飞机完整产能,是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军工企业。按公司测算的2007年备考每股收益约0.34元,按当前价格计算的市盈率约41倍。考虑到公司未来仍可望完成持续的并购与资产整合,以及未来现有业务超过40%的年增长水平,依然维持对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上海机场 非航业务推动收入增长

  投资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上海机场(600009)最新公布的经营数据显示,2006年度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实现飞机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及货邮吞吐量分别为231922次、2666.28万人次以及216.48万吨,同比增幅分别为13.1%、13.3%和16.6%。

  海通证券表示,从浦东机场业务增速来看,2006年7~10月出现的增速大幅下降现象有所缓解,11~12月增速恢复到10%以上,尤其是在2006/2007年冬春季航班实施以来,11、12月份浦东机场国际航线同比增幅达到20%左右,远高于国内及地区航线增幅。从全年度情况看,浦东国际机场飞机起降架次增幅略低于此前的预期,但短期增速略低于原有预期并不改变对上海机场长期看好的观点。同时,上海机场未来非航业务的发展可能加快公司业务收入的增速,维持对上海机场“买入”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评级 | 煤矿 | 12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