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将改革事业单位人事制度 招聘须向社会公开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北京市将在“十一五”期间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聘用制度,落实公开招聘制度,新进人员除政策性安置和涉密岗位,都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北京市人事局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北京市“十一五”时期人才规划》。

该规划范围包括党政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以及技能型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其中“技能型人才”、“农村实用人才”是首次纳入北京市人才规划范围。

  北京市将在“十一五”期间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聘用制度,落实公开招聘制度,新进人员除政策性安置和涉密岗位,都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将广泛推行企业内部竞争上岗和人才市场选聘模式,逐步扩大海内外公开招聘,吸引国际国内一流人才到企业任职。(姜葳)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制度 | 人才 | 公开招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