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空客新年获亚欧公司新订单

  欧洲空中客车公司8日宣布收到来自两家亚洲公司的新订单以及一家西班牙公司的确认飞机订单。这对于在2006年受到诸多不利因素困扰而业绩欠佳的空客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据报道,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亚航)与空客签署合同,订购50架空客A320中程飞机,同时保留订购另外50架同型号飞机的权利。

据悉,这50架飞机的目录价格达到33亿美元。在2005至2006年间,亚航已经累计购买了100架A320飞机。

  当天,新加坡飞机租赁公司也宣布订购20架空客A320飞机。该公司对外联络部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在考虑进一步增订飞机,备选机型包括空客A350、A330以及波音787等。

  空客公司8日还宣布,西班牙旅行社Marsans已确认订购12架A330远程飞机,目录价格为19.7亿美元,同时保留额外订购10架同型号飞机的权利。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空客 | 飞机 | 订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