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黑马弄潮

    雅戈尔(600177)

    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之一,近年来经营业绩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强势态势。该股上升通道明显,可关注。

(国信证券)

    工商银行(601398)

    股指期货即将出台之时,该股的战略地位更加突出,已经成为所有新进机构所必须考虑进行资产配置的重要龙头品种。(天同证券 张锐/广州博信)

    粤宏远A(000573)

    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大背景下,公司可望步入良性发展阶段。该股近期一直在底部横盘整理,量能持续放大,主力大量吸筹的迹象明显。(浙江利捷)

    益民百货(60082)

    公司拥有16.6万平方米的商业房产,其中在上海主要商业街淮海中路的商业房产面积9.2万平方米,已大幅升值。该股定价低偏,近日放量走强,有望加速。(国海证券 王安田)

    东方明珠(600832)

    公司依托大股东的资源和政策优势,强势介入有线数字电视、网络电视等多个传媒领域。目前该股刚刚盘出底部区域,蓄势待发,补涨潜力极大。(世基投资)

    中油化建(600546)

    低价绩优成长股,该股近期形成三角形整理形态,股价回档整固大确立了前期突破的有效性,并依托于30日均线构筑短期底部形态,近二天开始温和放量构筑上攻形态,短期有向上展开加速上攻行情。(安徽新兴 袁立)

    隆平高科(000998)

    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大型农业企业,在杂交水稻推广及研究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享受抵免税政策。该股近几日震荡蓄势充分,股价放量上升,后市有望再创新高。(河南万国 李红胜)

    一汽轿车(000800)

    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的轿车整车生产基地,具有规模及品牌优势。近期该股随汽车股放量走强,但累计涨幅较为有限,短线呈加速突破上行格局。(博星投资 朱慧玲)

    波导股份(600130)

    公司是国产手机第一品牌,在国产手机中连续六年销量第一、连续三年出口第一、跻身世界前十强手机生产商行列。该股一直进行大的箱体整理,蓄势十分充分,后市有望底部强势上攻。(金美林投资)

    SST轻骑(600698)

    兵装集团通过行政划转的方式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走势上,该股近期在年线附近止跌起稳,短线构筑扎实的底部形态,近日该股随大盘放量启动,预示着新一轮的加速拉升行情即将展开。(渤海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该股 | 底部 | 放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