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强势依旧

  在振荡中上行,强势格局不变。

  年报披露已成为市场关注的新焦点,预期业绩增长较快尤其增长超预期的公司将会有较好的市场表现。估计业绩浪将成为下一阶段推动股指上行的新动力。H股公司海归的步伐有加快的迹象。

交行股东大会决定拟发行不超过45亿股A股;中国铝业有关领导也表示,公司最快在3月底发行A股。H股公司跑步回归,在资金面仍然充裕,需求大于供给的条件下,无疑为股市输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新的投资机会,有利于股市的活跃和上涨。前市有色金属、房地产指数涨幅居前;因中信证券等券商股的上扬,金融服务指数强势依旧。金融房地产仍是主导市场的中间力量。中国人寿的平稳定位,对银行股的股价也有支持作用,预计银行股经过短线的整固,将再拾升势。大盘在振荡中上行的格局依旧。操作上建议关注绩优成长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h股 | a股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