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福利优厚津贴繁多 谷歌登美"最佳工作单位"榜首

福利优厚津贴繁多 谷歌登美



  福利优厚津贴繁多 谷歌登美"最佳工作单位"榜首 中新社发 张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著名财经杂志《财富》,前日列出今年100间最受打工仔青睐的美国企业,搜寻网站Google首次排名榜首,去年排名首位的生物科技公司Genentech则退居次席;另一搜寻网站雅虎及电脑巨擘微软,分别排名第44及50位,这是《财富》第10次刊登100佳打工企业的年度排名。

  《财富》指出,总部位于加州的Google之所以排名首位,大部分原因是其员工享有的优厚福利,员工除可在公司内享受免费洗衣、理发、水疗、按摩以及看医生等五星级豪宅住客会所式的服务,还可暂时带宠物上班,更可学习多种外语。

  据报道,此次调查共访问446间公司逾10.5万名员工后编成这份名单,公司得分的2/3基于员工对管理层的态度、工作满意度和同事间的互信程度,其余分数来自公司就员工的组成、薪酬及津贴、管理理念、与员工沟通、员工发展机会等方面的回应。

   《财富》表示,Google总部的工作环境佳,向员工提供的津贴繁多,员工除可乘搭免费无线上网的公司穿梭巴士外,自行驾车返工时亦可享受洗车及入油的服务,另外还有5,000美元的津贴用以购买环保汽车;员工生了孩子,还可报销500美元的外卖服务。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津贴 | 员工 | googl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