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注意个股阶段性风险

  继提高存款准备金后,交行又公布即将发行A股,这是随中国人寿,兴业银行后的又一只超大盘股,显示扩容速度有所加快。

  上午的市场中,国寿的活跃也带动了银行及金融板块的活跃,两市在填补缺口后基本呈强势运行状态,相对于昨天,量能上仍保持十分活跃的水平。

十点半时,随着银行股的快速下挫,股指也一度跳水,但随后开始企稳。沪市的水泥板块、深市的有色金属板块整体处于涨幅前列。总的来看,个股的表现机会较多,热点则略显分散,但仍为普涨的格局。

  两天以来伴着巨额成交量且几乎是整体的上扬表现市场目前的热度极高,股指在本周的加速也较为明显。包括一、二线蓝筹股的联袂攀升,整体的活跃是股指强劲上扬基础,今日虽有所分化,但由于个股活跃程度高,因此估计股指震荡上行的可能仍然较大。在这里应提醒大家的是,在目前极度亢奋的市场中个股的炒作已出现了一定的非理性因素,个股有可能会在大盘加速的上行途中见顶,追高应谨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活跃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