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权重股高位震荡 2800点上显压力

  消息面上,新股扩容再度加速,交通银行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交通银行将发行不超过45亿股A股(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并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同时,交通银行将申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不少于10年期的次级债券。

该两项议案的具体实施,还需国家有关监管部门批准。另外,中铝也即将在4月份发行A股。央行上海总部昨日发布报告称,我国银行体系流动性过剩问题短期内难以得到缓解。专家对此认为,解决我国货币流动性过剩难题仍需要从人民币升值、调整生产要素价格等多个方面入手。与此同时,中国有关决策部门也在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如人民银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试图控制国内资金面;外汇管理局进一步开放国内个人资金流出,同时开始限制个人外资流入;证监会则改进了股指编制的方法,解决中国股市指数虚涨的问题。这些大政策看似不温不火,但针对的是目前证券市场中最热的两块--金融股和地产股,可谓是有的放矢。经过四年熊市之后,决策部门对于市场的干预显然更为谨慎,做法也更为成熟了。港股最新消息,今日国企指数承接上日的跌势初段惯性走低,特别是中人寿再次与A股背道而驰,打击市场人气,股指显著低开近260点后反复下滑,现跌319点,报9647点,中人寿大跌5.66%,报24.15港元,与A股股价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后市中线趋势不容乐观。

  今日大盘股指早盘承势小幅走高,沪综指一度摸高到前期高点附近,不过临近10:30在工行和中行快速下跌带动下经历了一波放量下挫,再度回落到2800点下方。个股方面,金融、地产、水泥钢铁等板块表现较好,沉寂多时的有色金属板块也有再度活跃迹象,也带动了资源类个股表现,另外,都市股份、内蒙华电等近期强势股继续走高,中国人寿今日盘中也创下了上市来新高。由于权重指标股集体休整而其它重要板块和个股的量能未能跟上,两市股指并没有延续周二的大步跨越,两市指标股盘中出现了大幅震荡,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大盘冲高动能,不过个股行情仍较为活跃,近15家个股涨停,后市可能在2800点区域震荡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a股 | 个股 | 交通银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