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博汇纸业(600966):凭借产能扩张实现业绩增长

  博汇纸业(600966)的白卡纸项目投产后,产品以卡纸为主,目前以30万吨的总产能居全国第三位,而单机产量全国第一。目前白卡纸占收入比重达到41.5%,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白卡下游如食品饮料、医药和化妆品等产业的稳定增长以及需求的持续向好将带动白卡消费旺盛。

  公司投产的20万吨化机浆充分发挥其效益已可以完全替代进口化机浆。据了解,进口化机浆到岸价约5000元/吨,而公司自己生产的化机浆约为3500-4000元/吨,较进口价格低25-40%左右,充分降低了公司的生产成本。同时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目前20万吨化机浆还未能满足公司的要求,仍需要外购17-18万吨。公司根据订单来调节烟卡和社会卡的产量关系,2007年计划将烟卡产量提高到24万吨,社会卡产量相应降低到6万吨水平。随着前期市场开拓的开展以及公司提高烟卡的产量比重,估计盈利性较好的烟卡将成为公司业绩增长动力之一。公司计划通过定向增发募集资金65798万元。

  东莞证券分析师区志航认为,的管理层相对稳定,公司经营管理稳健,一直以来基本是凭借产能的扩张来实现业绩的增长。未来几年可见的情况也相当,定向增发项目将有效的调整纸品结构以及推动公司产能再上一个台阶。但是从博汇纸业、华泰股份以及晨鸣纸业三个上市公司比较来看,博汇纸业产能上难以和华泰和晨鸣相提并论,没有明显的规模优势。给予中性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产能 | 博汇纸业 | 产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