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交通运输:三大主题引领07年投资 龙头股评级

  1、2006年,运输量继续保持与GDP平行增长态势,其中航空货运周转量、旅客周转量增速已成为四种货运形式中增速最快的。

  2、国内居民出游旅行工具的消费升级、十一五期间国内航空公司年均收入增长预计超过20%,国内航空业将在奥运会与世博会等事件的积极影响下崛起。

  3、油价的下挫使运输企业重新燃起利润率回升的市场预期,航空、航运公司的投资周期已经来临。油价下跌对航空公司的EPS提升效用最为显著,尤其是南方航空、上海航空和东方航空。

  4、人民币长期升值趋势诱发航空公司美元外债衍生汇兑收益,影响最显著的是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和海南航空。

  人民币升值对航空公司06、07年汇兑收益以及贡献EPS 的影响分析

  5、整体上市成为当前运输设施类上市公司的迫切任务。上海机场、深圳机场、白云机场、营口港等纷纷开始酝酿整体上市计划,这些公司将产生显著的超额投资收益。

  6、2007年运输行业在常态发展趋势基础上存在油价下跌、人民币升值、整体上市等三大投资主题,建议重点关注中国国航、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机场、上海机场、现代投资等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运输 | 航空公司 | 南方航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