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苹果公司发布iphone手机 正式进军移动电话市场

  新华网美国拉斯韦加斯1月9日电(记者张忠霞 曹卫国)苹果电脑公司9日正式推出iPhone手机。这是该公司研发的首款手机,也标志着苹果正式进军移动电话市场。

  据此间媒体报道,该公司董事长史蒂夫·乔布斯在旧金山举行的2007年“Mac世界”会展主题演讲上展示了iPhone。

他同时宣布,苹果电脑公司正式更名为苹果公司。

  据介绍,iPhone将苹果的iPod和手机融为一体,能播放音乐和上网,支持无线网络及蓝牙无线技术,还能运行苹果电脑的Macintosh操作系统。它造型时尚,机身轻薄,厚度还不到半英寸,机身背部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数码照相设备,耳机和SIM卡存储器等的接口一应俱全。iPhone显示器屏幕比一般手机屏幕宽大得多。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通过苹果特殊设计的触摸屏控制,从而取代了目前智能手机的数字按键操作。如果要拨打电话,使用者只需轻触屏幕上的背景数字,或者调出联系人电话号码,轻松一触,即可拨通。这种触摸技术比以前任何触摸屏都更加精准,无意中触碰屏幕,手机不会误操作,充分体现了高度智能性。

  乔布斯说,苹果智能手机的创新设计“将为移动通信领域带来一场彻底革命”,并拉开下一代智能手机的序幕。

  iPhone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4G存储容量的iPhone售价将为499美元,8G存储容量的售价为599美元。此前,苹果依靠iPod,在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中大获全胜。乔布斯说,苹果iTunes网上音乐店所销售的歌曲数量已经超过20亿首。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iphone | 苹果 | 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