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英派斯杯”室内铁人挑战赛即将举行

  山东2007-01-10(中国商业电讯)--2007年1月31日至2月3日,为庆祝山东暨济南参赛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青岛英派斯集团、英派斯健身济南大明湖馆、济南大英文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济南市体育局、济南电视台少儿家庭频道将于英派斯健身济南大明湖馆联合举办首届济南大众室内铁人三项挑战赛。

  此次挑战赛将在泉城范围内寻找铁人,鼓励市民挑战自我,体验极限。只要是非专业运动员,男22周岁以上,女20周岁以上,并能提供医院出示的健康证明,均可报名。1月8日至18日为活动报名时间,泉城市民可在英派斯健身济南大明湖馆、东岳馆,济南大英文化体育用品各专卖店报名。此外,参赛选手可获得5天免费健身卡,在赛前熟悉场地器械。同时,英派斯还为优胜者准备了豪华电动跑步机、千元健身卡、代金券等丰厚奖品。

  为了适应更多健身爱好者的需要,本次室内铁人三项挑战赛对国际认定的铁人三项距离进行了修改。游泳、自行车、长跑三项,总赛程定为10.5公里,全部比赛将在英派斯健身济南大明湖馆内使用泳池、健身车、跑步机完成。该实验性的赛事创新,对推动群众体育项目的创新普及,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目前,报名活动正火热进行,精彩赛事将陆续上演。

  关于英派斯集团

  英派斯集团1991年创建于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之一的青岛,现为山东省十大台资企业之一。在即将在南京开幕的十运会上,英派斯集团被指定为“独家供应商”、英派斯健身器指定为“十运会专用产品”称号。英派斯集团专业生产和经营各种室内外健身器材、运动器材,2004年企业总销售额5.3亿元人民币,产品出口美国、欧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出口量最大、规格最全、品种最多的健身及运动器材集团之一。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是英派斯品牌和产品的延伸服务。目前,已布建健身俱乐部三十多家。到2006 年底,将在全国实现100家健身俱乐部的连锁经营。英派斯集团的愿景目标是做塑造人类健康的最佳企业,我们将为人类的健康而生存,为人类的未来而发展。联系方式:

  英派斯集团 网址:https://www.inrayfitness.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派斯 | 济南 | 健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