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第二十一届龙庆峡冰灯艺术节开幕

  北京2007-01-10(中国商业电讯)--近日,以“七彩阳光童话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龙庆峡冰灯艺术节开幕。夜晚的龙庆峡冰雕、雪雕、光雕交相辉映、流光溢彩,迪尼斯城堡、海底世界、大闹天宫等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游客置身于冰雪世界中感受雪韵冰魂。本届冰灯艺术节2月底结束。

  有过20年冰灯制作历史的龙庆峡,今年更加注重作品的内涵,其创意新颖,构思独特,气势宏伟,规模庞大,作品突出了知识性、亲和性、参与性、娱乐性和安全性。通过五彩缤纷,玲珑剔透的冰雕、雪雕艺术作品,讲述古今中外的童话故事,每一个童话故事都会创造一个美妙的奇幻世界,表达了人们对祖国的壮丽山河的歌颂,对和谐社会、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届冰灯艺术节内容分为四大区域:远近环境区;彩灯区;娱乐区;冰灯展区。总面积约16万平方米;用冰总量1.2万立方;总投资约600万元;作品总数420余件。与往年不同的是,广场增加了雪雕作品,游客一进景区,就能感受到冰雪世界的乐趣。而且冰展区的雪雕长度也有原来的25米,增加到50米。今年的彩灯区比往年内容丰富,灯光效果更加美丽。万盏灯泡组成的意大利光雕,体现浓郁的的异国风情,千盏灯笼迎新春,营造出一种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不同造型的卡通作品,让游客流连忘返。今年不仅灯的数量增加了,而且亮度也提高了。

  最吸引人的是冰灯展区。第一展区:水晶之恋。巍峨壮观的巨型雪雕“哪吒闹海”、40组冰清玉洁般的精品雕塑、中国节、30米长的卡通城,色彩鲜艳,做工精细。第二展区:童话世界。大闹天宫、白雪公主城堡、海底探宝、阿拉丁城堡等作品浪漫而神秘。第三展区:欢乐城堡。迪尼斯城堡。美女与野兽城堡。花仙子城堡、宝莲灯等流光溢彩的冰灯造型,述说着一个又一个的童话故事。冰灯第四展区:洞天飞瀑。从70米高的具坝上垂下巨大冰瀑,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由于受暖冬影响,为保证冰灯质量,龙庆峡用冰都取于自龙庆峡源头,20公里外的玉渡山景区,冰灯制作时间也往年推迟近一周,从8号正式接待游人开始,每天都有1500多人参观游览,比去年同期增加500人,龙庆峡冰灯出现了开门红。冰灯展出期间,广大游人除了欣赏精美的冰雕雪雕和各种造型花灯以外,龙庆峡景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内蒙古风情歌舞表演、中国民间花会汇演、骑斗牛、坐花轿、猜灯谜、放烟花、中国特色地方小吃展演等活动。一冰雪为媒将举办京津冀蒙等华北五市300家旅行社联谊活动。元月12至14日举行第三届“龙庆峡杯”冰雕雪雕国际大奖赛活动,进一步把龙庆峡冰灯品牌打入国际市场。

  龙庆峡精美的冰雕、雪雕作品,丰富的节日活动,必将让旅客在冰雪的世界里,度过一个激情而浪漫的夜晚。

  关于北京龙庆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小三峡胜似三峡,山比三峡险。小漓江赛过漓江,水比漓江清。横批:塞外一绝这是游人曾为龙庆峡拟的一副对联,或许,它道出了这片奇山丽水的底蕴;或许,那更深的体现和感悟,用一副对联是难以穷尽的。但龙庆峡就是龙庆峡,它既有南国山水的柔媚与婉约,又不失北方山水的雄健与阳刚,它是集南北山水之大成,而出落成的一颗塞外璀璨的明珠…….水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乘船游龙庆峡,仿佛是用手徐徐展开的一轴山水长卷,漓江风韵扑面而来,游人无处不在画境中。那山,群峰屏列,逶迤嵯峨,随形寓意,依貌称名,大自然的天道沧桑、鬼斧神工造化了镇山如来、钟山、凤冠岛、东大寨、月亮湾等30余处景观,附丽了人的感情,山水就有了人的性格和灵性。那水,碧波清流,九曲萦回,绿得氤氲,柔的纤缱,拓山光鸟影于怀,纳长天白云在胸。山回水转,水贯山行,可谓联系方式:

  北京龙庆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网址:www.longqingxia.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庆峡 | 冰灯 | 雪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