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商股份四面出击拓展零售网

    □本报记者 陈建军

    大商股份1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31次会议接连通过四项有关拓展零售业务的决议,表明其正在加速构建零售网络。

    大商股份通过的四项议案,分别是收购大连银泰百货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伊春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与佳木斯市宜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房屋租赁合同》、与桦南县宏林地下商场有限公司签署《房屋租赁合同》。

    根据大连华连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报告》,截至2006年11月30日,大连银泰总资产2620.89万元,净资产负1967.66万元;2006年1月至11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942.15万元,亏损789.28万元。股权转让完成后,大商股份将把大连银泰的公司名称变更为“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千盛百货和平店”。

    收购伊春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是大商股份为扩大公司在黑龙江省的经营规模和竞争实力而做。伊春百货是伊春市最大的民营商业零售企业之一。

    与佳木斯市宜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房屋租赁合同》,是大商股份增强在佳木斯市零售市场的经营实力之举。大商股份将承租的建筑面积为78600平方米,自正式经营后第二个财务年度始,以公司的销售额超出3亿元的部分为底数,在保证此店实现年纯利润1500万元的前提下,按1.5%的比例确定为抽成租金。

    大商股份承租的桦南县宏林地下商场有限公司是佳木斯市桦南县建设营运近一年的新的商业网点核心,该县的两条主要交通干道都经过该处,商业前景非常理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商股份 | 伊春 | 佳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