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浦发银行:总利润提高显示净利差改善

  浦发银行(600000)近日公布06年业绩快报。06年公司共实现净利润33.5亿元,同比增长31%,每股收益0.769元。公司在保持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25.9%的情况下,利润总额的增长达到39.1%,在浦发银行的业务结构目前还是严重依赖于存贷款利差的情况下,这一比例显示公司的净利差在2006年有了较显著的改善。

  2006年浦发完成增发后花旗持股比例降低到3.78%,花旗已经入股广发并取得经营管理权,但花旗的增持意愿依然强烈,浦发近期的工作重点很将落在与花旗的入股谈判上,花旗增持将有效改善公司的治理水平,也有利于公司未来的业务结构优化。

  中信建投分析师何媛媛等认为,预计浦发银行2007年全年净利润44.61亿元左右,每股收益1.02元,06年完成增发令公司07年上半年的资产和贷款扩张潜力得以提高,前段时间股价已经有很大涨幅,目前的静态估值水平已经不低,但花旗增持股份、H股发行计划以及未来所得税率降低等一些因素仍将在很大程度上支撑公司股价,公司业绩增长将保持强劲,动态看估值仍具备吸引力,维持对浦发银行“增持”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发银行 | 浦发 | 06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