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国都证券:长电科技 产品结构升级 规模扩张 推荐

  分立器件产品实现向片式化的转移。2006年中期,公司的分立器件产品片式化比例达到了73%,较2002年提高约58个百分点;毛利率为26%,在价格逐步下滑的情况下仍然较2002年提高了约2个百分点.公司正在通过技改和新建来继续提高分立器件片式化的比例,分立器件短期内仍将是公司业绩的主要增长动力.集成电路封装实现由传统封装形式到现代封装形式演化。

公司已经开发成功IC封装的WLCSP和FBP技术,产品已经通过部分客户的认证,并已经开始向客户供货,未来市场销售规模会逐步扩大.规模将持续扩张。未来公司在IC封装领域和片式分立器件领域会继续扩大规模,其中IC封装领域将投资4.1亿元,建设年产10亿块FBP封装集成电路生产线(需要定向增发完成后实施)。投资1.3亿元,提高SOP8集成电路封装能力,该项目预计07年二季度投产;片式化分立器件领域,投资1.1亿元提高公司的SOD和SOT产品的封装检测能力,该项目预计07年二季度即可投产。

  可能成为行业政策的最大受惠者。国家正在制定新的扶植半导体行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并有可能在07年正式颁布实施.公司目前的所得税税率为33%,如果公司能够享受科技类公司的15%所得税优惠税率,其业绩将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此外,明年国家可能执行的内外资并轨25%的所得税率对公司的经营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投资评级为短期推荐、长期-A。预计06年、07年EPS为0.34元、0.46元,07年市盈率为22.91倍。07年合理市盈率定位为30倍左右,对应价格是13.8元,给与短期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产品 | 07年 | 封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