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个股全面普涨 股指继续走高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2838.11点,最高2841.74点,最低2770.98点,收盘2825.57点,涨17.77点。今日沪深两市股指上午高开后出现震荡,下午在个股继续普涨的推动下强势走高,成交量有所放大,沪指最终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光头小阴线。

  二、消息面:1、沪深市值首破10万亿,占GDP比重超50%。一天一万亿!沪深股市的总市值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膨胀。继前日突破9万亿大关后,昨日中国人寿的上市以及股指的大涨,又让沪深总市值一举突破了10万亿元大关,占GDP的比例达到了50%。根据沪深交易所发布的数据,截至昨日收盘,上海证券交易所的A、B股总市值为83270亿,深圳证券交易所的A、B股总市值为19214亿,两者合计,证券市场总市值达到了10.25万亿元。

  2、银行间债市信用评级规范即将出台。中国人民银行官员昨日透露,《信贷市场和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评级规范》等5项征信业标准即将公布。其中银行间债市信用评级包括信用评级主体规范、业务规范及业务管理规范3个具体标准。

  3、上证所网上披露上市公司高管持股变动。昨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即日起,投资者可从上证所官方网站查询上市公司高管买卖本公司股票信息,该所已于近日要求上市公司董监事、高管人员持有本公司股份在发生变动时,及时向上市公司报告,上市公司在接到报告两个工作日内在上证所官方网站进行披露。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百花齐放,有色、地产、钢铁、汽车、电力等板块表现强劲。两市个股中有1200多只股票上涨,福建南纺、全柴动力、内蒙华电、紫江企业、江苏开元、海正药业、咸阳偏转等42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有100多只,个股几乎全线上涨。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沪深两市股指上午高开后出现震荡,下午在个股继续普涨的推动下强势走高,成交量有所放大。我们认为目前市场资金充沛,做多动能依旧较强,短期大盘仍将继续上涨,但目前市场风险已高,投资者追高应注意风险,逢高可逐步卖出短期涨幅较大的股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上市公司 | 沪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