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江南日评:短线有望继续强势震荡上行

  一、大盘评述:今日股指呈现震荡上行之势。早盘沪指以2838点跳空高开,在2830点区域略做震荡后走出补缺走势,最低一度探至2770点。午后大盘逐渐企稳,再度展开逐波震荡上行攻势,渐将早盘失地收复,尾盘最终以2825点报收,日K线上收出带长下影的阴十字星。

量能方面,沪市全天共成交805亿元,同比有一定程度萎缩。

  二、热点追踪:从盘面看,个股仍呈普涨态势,多数个股走出先抑后扬走势。热点方面,受国家力挺60家企业的利好消息影响,水泥板块表现较好。有色金属、商业连锁及低价概念股涨幅居前。都市股份、福建南纺、全柴动力、华新水泥、科达机电等等近45家个股冲击涨停。马钢钢铁、中信证券、山西三维、冀东水泥、海德股份等个股涨幅居前。总体来看,个股的轮炒迹象清晰,地产、金融为代表的权重股走势仍然强劲,给指数的上行趋势提供了保证。

  三、后市预测:在大盘连续冲高之后,受外盘港股大挫的走势影响,终于在今日展开强势震荡,但上证综指最终仍以红盘报收。从技术上分析,今日大盘的震荡整体表现为面临前期高点关口处的蓄势,而在此前深圳市场已提前形成向上有效突破,沪指的顺势跟随向上突破,并再创新高应属于自然,整体形态来观察,指数的震荡整理仍属于上升过程中的整理形态,大盘强势上行趋势并未发生改变。从大盘近日的演绎情形而言,无论是二线成长股还是一线权重股,以及前期受制于行业压力而补涨的周期股,在市场的强势拉动下都表现出群体性的轮番上涨,资金入市和做多气氛显得非常积极。就后市发展来看,我们认为股指强势上行趋势明显,短期虽然有一定的震荡需求,但再创新高难度不大。

  四、操作策略:股指将维持震荡上行趋势,个股行情将继续深化。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波段操作为主,把握相关个股的补涨机会,板块方面,可重点关注网络科技及医药板块。

  江南证券 周海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震荡 | 强势 | 个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