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地产股再掀涨停风暴带领大盘不断创新高

  近期我们栏目点评的个股喜获丰收,大庆华科(000985)两个交易日大涨15%,上周五点评的*ST金诚三个交易日连续大涨12%。而昨天我们点评的地产板块今天带领大盘大幅上攻,龙头万科封于涨停,带领深成指再创新高,市场人气高涨,对这些股票和板块的把握体现了我们的专业和短线精准的出击点。

今天我们将再准备一个刚刚启动的地产股送给投资者,希望大家获得丰厚收益。

  今日沪指振荡走势,权重指标股出现强势整理,二线蓝筹表现活跃,地产、金融、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深成指再创新高。最后沪指收于2825点,涨幅0.63%,深成指收于7346点,涨幅3.78% ,成交量仍维持在较高的水平。

  从盘面上来看,2007年第五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呈现出振荡格局。承接昨天走势股指开盘高开,维持振荡走势,盘中出现两次小幅跳水,但市场做多气氛高涨,在大盘蓝筹股高位振荡整理之时二线蓝筹发力,市场个股继续延续昨天普涨格局,个股行情相当活跃。从盘中个股表现来看,地产股和金融股和有色金属股的大涨,地产龙头深万科封于涨停,带动房地产板块大幅度上扬,极大的鼓舞了市场人气,中信证券涨停,鸿源证券也冲击涨停。汽车股也有不错表现,一汽夏利再度涨停。另外,参股金融板块表现优异。今天两市上涨家数远远大于下跌家数,个股非常活跃,涨停家数非常多,两市成交量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最近这几个月以万科为代表的房地产股大涨,成为市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综合来看,目前市场维持强势,个股的可操作性加大。中国人寿高调上市的情况下,我们仍旧看好主流房地产板块,有望继续上攻。

  人民币升值 的大趋势下房地产板块仍旧是未来的主流

  2006年我国房地产市场继续调控风暴,诸多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但总体而言调控只能抑制房价走势,难以逆转我国房价上涨趋势。人民币 升值对房地产市场及房地产股的影响明显,日本和台湾出现的本币升值、土地房产股票大涨的情况有可能在我国发生。我们预计2007年人民币汇率 仍将继续升值,升值幅度在5%左右。07年人民币汇率仍可能成为推动地产股股价的巨大驱动力。房地产板块其中有些个股已经被市场挖掘,比如房地产龙头万科(000002)在2006年大涨200%,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我们认为,宝利来(000008)存在着重大的机会,公司进军房地产行业,大股东深圳市宝利来实业有限公司实习雄厚,有望把公司的房地产做大做强,而且新会计准则实施之后,公司价值存在明显低估。这种价值低估品种一旦得到大资金的关注很容易出现连续飙升的走势。

  低价股已经成为最近的热点

  最近很多低价股大涨,盘面上看,很多低价股冲击涨停,今天福建南纺紫江企业涨停。而内蒙华电更是从2元多启动,连拉三个涨停板。这些涨停的个股都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绝对价格较低,低价股的赚钱效应已经深入投资者的内心,而且一旦爆发起来容易连续飙升。

  大盘运行:今天大盘蓝筹股出现振荡整理走势,房地产股、金融股和有色金属股大涨,深市表现明显强于沪市。上涨家数远远大于下跌家数,成交量仍旧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个股非常活跃。

  策略分析:今天沪指出现振荡走势,深成指大涨,出现深强沪弱格局。个股的可操作性有所增强,房地产金融有色股大涨。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建议投资者在中长线继续跟踪指标权重的同时,投资者可加大热点品种的炒作力度,如低价房地产股。

  板块研究:低价房地产。通过盘面的观察发现,这一年来,房地产类个股连续走强,万科一年的时间内大涨200%,上实发展一年多的时间大涨500%,他们启动的时候价格都很低,低价地产股已经成为资金狙击的一个目标。

  选股思路:一是地产股,受益于人民币升值。二是低价股,最近市场上低价股非常活跃。第三,技术上显示有资金吸纳迹象,如底部放量突破。第四,受益于新会计准则的实施。

  突击实战:宝利来(000008)。公司进军房地产行业,大股东深圳市宝利来实业有限公司实习雄厚,注册资本金10800万人民币,有望注入优质的资产,把公司的房地产做大做强,公司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而且采用公允会计准则后,公司价值存在明显低估。技术上,底部放量突破长期均线压制,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后市可能连续飙升。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盘振荡明显,我们可抓住市场热点转换的结构性调整,选择市场中的主流热点作为我们操作的重点,最近可以关注业绩预增预盈的股票。

  (深圳市国诚投资)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产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