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沪五星级酒店价格领跑全国

    □本报记者 唐文祺

    上海已成为亚洲地区除了东京、新加坡之外,酒店投资者最为青睐的市场。据仲量联行酒店集团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上海五星级酒店的平均客房收入创下自1994年来历史新高。

仲量联行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吴嘉保表示,上海已成为亚洲五星级酒店房价最高的城市之一。

    吴嘉保表示,上海的五星级酒店价格已成为中国酒店房价的“领头羊”。“上海五星级酒店市场的平均房价增长趋势强劲,并有望首次超过1700元的历史纪录。尽管该房价水平会导致入住率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是入住率仍保持在较为健康的71%左右。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运营商宁愿为争取较高房价而接受较低入住率的意愿。”吴嘉保女士说。

    据仲量联行酒店集团最近进行的投资者信心调查显示,投资者对上海酒店市场表示出坚定信心。吴嘉保表示,投资者对北京、上海酒店市场的短期经营业绩十分乐观,但是对上海中期经营业绩的预期较为现实,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对未来酒店客房新增供给的局势。“我们预计在未来18到24个月,市场将吸纳新增酒店客房供给,因此酒店运营商将侧重于通过平均房价的增长来提高整体盈利性。”

    据仲量联行酒店集团进行的投资者调查结果显示,上海已成为亚洲市场除东京、新加坡以外,酒店投资者最为青睐的市场。“短期投资者的投资意向仍以收购为主要投资策略,但由于适合投资的酒店资产供给有限,因此新建酒店项目便成为将要的投资目的。”仲量联行酒店上海办事处高级副总裁康博涛表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量 | 吴嘉保 | 酒店 | 上海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