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创维揽获“中国消费电子十大领先品牌”国际大奖

创维揽获“中国消费电子十大领先品牌”国际大奖

创维品牌总监沈健领奖

  1月8日星期三,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展)现场,同时也是“Top Brands from China--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奖项的颁奖现场上传来好消息,创维、海尔、联想、长城、TCL、海信、康佳、BenQ、同方、德赛等十家中国消费电子领域企业代表走上领奖台,从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先生和RBI副总裁兼总经理Larry Oliver先生手中接过了沉淀淀的“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奖杯。

创维集团品牌总监沈健代表创维领奖。

  据悉,此次颁奖盛典在拉斯维加斯最大的酒店MGM-HOTEL(米高梅)举行,现场嘉宾云集,除了主办方高层、中国商务部信产部以及CEA官员莅临以外,还有来自20家候选企业的高层,40多家海内外媒体,以及北美乃至全球范围参与CES的采购商、渠道商参加了这次颁奖典礼。这十个晶光熠熠的奖杯,不仅象征了中国消费电子行业的最高荣誉,同时也代表了国外专家、媒体、经销商对中国消费电子企业的认可。

  “Top Brands from China--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奖项由IDG国际数据集团、RBI锐德商业资讯集团、中国电子商会主办,市场研究机构IDC协办,《TWICE CHINA 消费电子商讯》承办。整个评选活动从2006年3月开始启动,9月正式评审,直至2007年1月8日的美国拉斯维加斯颁奖典礼,历时将近10个月。为了保证评选的公正、公开,整个评选过程首先由各方面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根据信产部与IDC的相关数据初步审定后公布了包括创维、华为等20家候选企业名单。然后,这20家企业在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和TWICEChina.com消费电子商网接受网民投票。最后IDC以及TWICE 等50名海内外资深品牌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参考网上评选结果,结合相关数据及评审标准,评选出最有实力的十家企业在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揭晓。

  创维品牌总监沈健在大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创维一直在技术和创新上狠下工夫,在国内市场,今年新年伊始创维就率先展开元旦战役,全面启动3G-USB屏变液晶攻势,销售量剧增,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13.7%, 稳占彩电市场龙头地位。但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市场,中国企业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品牌价值还不明显,因此,如何建立中国品牌的整体高品质形象,已成为所以中国企业要面临的问题之一。这次评选把中国企业以一个‘中国军团’的形式在全球瞩目的CES展上体现,吸引了大量的‘国际眼球’,极具震撼性。”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消费电子 | 中国 | 品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