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证券软件业出现"怪异二八"现象

  就在A股市场牛市 行情确立,并已进入全新快速发展的黄金 时期,被中小投资者认为是业内教父型的领袖级证券分析软件《大参考V》,却因产品销量达到了公司最初承诺的销售总量,金融界网站将不得不履行当初承诺,对该产品执行封网停售。

  一向具有“江湖”领袖地位的《大参考V》即将退隐,这给整个证券市场带来的的确是一件不大不小的震撼!今年以来,与股市“二八”效应相得益彰的是个人投资者对国内各类证券分析软件的需求同样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怪异二八”景象。一些指导性强、操作简单,而且具备信息优势、技术优势和市场美誉度较高的软件产品得到了广大市场投资者的热烈追捧。所以,走过五年历程,经过千锤百炼和投资者考验的《大参考V》自然不是徒有虚名了。

  被中小投资者普遍认为是业内教父型的领袖级产品《大参考V》系列证券分析软件,由于属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项目编号:2004EB010018),并给产品拥有者――“金融界网站(www.jrj.co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做出重大贡献,经过多年市场考验后,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市场投资者的广泛认同。尤其在今年九月,《大参考V》帮助“金融界”网站成功预测上证指数年内突破2000点而显出王者风范。可是满身殊荣的《大参考V》却要在如火如荼的市况中选择全身而退……

  金融界网站负责《大参考V》软件客户服务的管理人员透漏:“金融界的王牌产品《大参考V》系列,近期市场求购者极为火爆,国内市场销量已经逼近了公司最初承诺的发行总量。而一旦产品销售量达到最初承诺的发行总量,公司必然要履行承诺,执行封网停售”。

  从目前公司公布的《大参考V》封网公告中可以发现,除了高端版本《大参考V》五星版已经全部售完并已停售以外,其它版本所余总量仅为187套。看来,领袖级的《大参考V》功成身退的日子真的不远了。

  证券软件业作为一个服务产业,时刻都在经历着市场投资者的考验,而走过五年的《大参考V》可以表现出“强者恒强”的市场特征并在

  “怪异二八”现象中独占鳌头,也许是投资者对价值投资的另一种诠释。那么,这种“怪”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证券软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