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沪港航线出现600元超低价往返机票

  新华网上海1月10日电(记者冯亦珍)600元超低往返票价(不含税)10日起现身沪港线,即使加上燃油附加费 、建设费等共480元,乘客只需花1080元,就可以在沪港间飞个来回。目前上海至九龙列车单程硬卧票价为540元左右,两者相比,沪港之间机票价格已降到火车票价位。

  沪港空中客运航线历来被称为“黄金 线”,目前投入这条航线运营的主要有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港龙航空公司,以及新近介入的上海航空公司和国泰航空公司。从上海始发,每天飞香港的航班达到30多个,航班密度几乎达到每小时1.5班。

  半个月之前,沪港航线的往返票价(不含税)还在2500元至3000元之间波动。圣诞、元旦过后沪港线出现了淡季。东航发布信息,从1月10日至2月5日在沪港航线上推出特价优惠,去香港往返票只要600元。开通沪港航线不久的上航也表示,有优惠价格可以申请。但港龙航空公司的机票价仍然坚挺,最低往返机票价为2200元。

  但享受低价机票有不少限制条件,一般都是乘客不太乐意乘坐的中午航班,回程机票的时间需在上海出发时就确认。

  据介绍,两家航空公司每个航班的600元机票不足10%,超低价机票的推出主要还是为吸引眼球,赚取人气。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线 | 10日 | showimg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