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每年建设用地约3600公顷 二环内停止盖高楼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日电 (吴庆才 魏静)北京市建委主任隋振江十日说,北京每年用于发展商业、住宅、马路、公园等用地约三千六百公顷左右。不过这些用地大部分在二环外,现时北京二环内已停止盖高楼。

  在十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隋振江说,北京目前还是一个建设中的城市,用地每年按照国土部给北京下发的计划执行,中央每年给北京下达的用于发展商业、住宅,包括马路、公园、河流等用地大概在三千六百公顷左右。

  不过,北京市发展商业、住宅的计划大都在二环以外。隋振江表示,二环内的旧城区基本上停止了盖高楼,采取对原有的平房进行修缮,对原有的历史街区进行恢复,对原来居住在大杂院的居民实行有计划的疏散,实行搬迁,住新居,恢复原来的古都风貌。

  对二环内的居民居住环境差的问题,隋振江说,北京市几届政府都在推动这个地区居住条件的改善,排除居住的危险,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陆陆续续开展了一些内城危旧房改 造的项目,通过这个项目,相当一批居民通过搬迁改善了居住条件,获得了新的家园。

  据统计,在二环以内地区已经完成改造的项目中,经过搬迁的居民七成回到改造后的房子,大多数回到原来的居住区。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振江 | 用地 | 北京 | 二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