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多头攻势依旧 深指连创新高

  大盘走势:

  周三沪综指开于2838.11点,高开30.31点;深成指开于7110.86点,高开32.26点。其后沪综指顺势上冲,欲图向上挑战元旦节后创下的历史新高,但未能获得成功,反而连连产生两波快速回落,午市开盘才渐渐企稳而重新展开逐波反弹,未盘回升至前收盘之上。

深成指则显得较为强势,不仅未封闭早市留下得跳空缺口,午市还加大力度上攻,且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最终沪综指报于2825.58点,上涨17.77点;深成指报于7346.02点,大涨267.42点。

  热点追踪:

  今日工行、中行、中石化、中联通等几大龙头指标股展开强势震荡,但其它指标股均表现的极为活跃,像券商龙头中信证券、地产龙头万科都再现大幅拉升的走势,并一度冲击涨停板。而盘中热点也仍然保持异常的火爆,其中,在人民币再度大幅升值的刺激下,金融和地产两大领涨板块再次联袂出击,成为当日涨势最为强劲的品种。此外,福建南纺、江苏开元为首的参股金融股,江西铜业、云铝股份为首的有色金属股,内蒙华电、粤电力为首的电力股,大商股份、南宁百货为首的商业股,及华新水泥、尖峰集团为首的水泥股等板块也相继发动强悍的攻势。而中小板上市的两家新股虽高开低走,但表现尚可,N广博收盘上涨了68.94%,N恒宝收盘上涨了63.70%。

  从今日总体情况看,市场依旧呈现普涨的特征,终盘封于涨停的个股再次接近40家,热点的炒作仍在持续。不过,两市当日成交总额已超过了1200亿,显示多空的争夺更趋激烈,因此,再近日的操作中还应提高一份警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为首 | 热点 | 龙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