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建设银行人士透露 不排除寻求CDR方式回归A股

建设银行人士透露 不排除寻求CDR方式回归A股

2006年12月31日,中国建设银行称,截至2006年12月中旬,该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1000万张,市场占有率超过18%。该行龙卡信用卡已成为最受社会大众信赖和喜爱的信用卡品牌之一。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日电(记者 魏晞)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十日在港出席建行(亚洲)启名仪式时表示,建设银行不排除寻求CDR方式回归A股。范氏指出,CDR是回归A股的路径之一,理应在考虑方案之中。

  CDR是指在境外上市公司将部分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托管在当地保管银行,由中国境内的存托银行发行、在境内A股市场上市、以人民币 交易结算、供国内投资者买卖的投资凭证。与直接在A股市场发行股票不同的是,CDR方式可有效沟通和联结国内与海外两个市场,避免A股与H股同股不同价问题。

  但范一飞坦承,目前国内CDR相关法律、配套制度一片空白,均处建设期,如选择CDR“可能耗时会很长”。

  二00五年十月二十七日,建设银行成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首家实现海外上市的银行,此后业界就没有停止过对其回归A股时间表的猜测。对此范一飞表示,建设银行的主要资产和客户都在国内,回归A股是必由之路。但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都需根据具体情况,交由股东决定。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一飞 | 建设银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