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摩托罗拉39亿美元收购讯宝落槌

  讯宝将成为其商用移动业务的核心

  穆一凡

  昨天,摩托罗拉宣布完成对讯宝科技公司(Symbol Technologies,SBL.NYSE,下称“讯宝”)的收购,共涉资39亿美元。前者表示,讯宝将成为其商用移动业务的核心,帮助摩托罗拉把在手机市场获得的优势,扩展到商用领域。

  摩托罗拉副总裁,网络事业部主管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说,像讯宝生产的条形码扫描仪等商用手持设备,正日益成为企业员工的日常工具,并成为更复杂无线识别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表示,摩托罗拉的目标是成为高科技领域的领头羊。

  有分析指出,摩托罗拉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途径拓宽业务范围,虽然进展不快,但正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德·桑德(Ed Zander)所说,摩托罗拉将以非一次性大宗并购的方式,行进一系列高科技及创新领域。

  去年9月19日,摩托罗拉首次宣布对讯宝的收购,不久后两者签订了确认协议。随着昨天讯宝股东大会的批准通过,该公司正式并入摩托罗拉网络事业部,该部门2005年实现收入130亿美元。

  在去年年底与投资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桑德说,过去两年中他一直在谈论收购其他企业,现在终于有了一些具体行动,今后可能还会有类似的收购行动发生。对于该公司涉足向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设备及服务的高利润市场,投资者也表示了高度的信心。

  讯宝前CEO萨尔·伊安努兹(Sal Iannuzzi)将转任摩托罗拉移动事业部总裁,由于去年摩托罗拉收购了非上市公司Good Technologies,他表示,该公司将有更多机会在商用移动通讯市场推出更多设备和操作系统。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https://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摩托罗拉 | 收购 | 商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