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短期高位反复 个股补涨仍将延续

    周三,大盘整体在周二收盘价来震荡整固,早盘跳空高开31个点,不过随着工行、中行的快速回落,开盘的缺口也随之快速回补,在个股全面活跃的大环境下,股指下跌空间有限,下午股指震荡稳步回升,以小阴线收盘。

盘面上,补涨类的行业个股迅速崛起,如天津、汽车等,而有色金属、地产、券商股、参股金融、煤炭石油等板块也极力表现,使股指再度重拾升势。

    消息面

    1.周二,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副司长狄娜在"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上市融资推介会"上表示,融资难一直是制约我国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之一,应当拓展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并且鼓励中小企业通过上市直接融资,通过上市拉动企业成长性。

    2.周二,交通银行(3328.HK)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交通银行将发行不超过45亿股A股(含超额配售选择权),并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同时,交通银行将申请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不少于10年期的次级债券。该两项议案的具体实施,还需国家有关监管部门批准。

    后市展望周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冲高回落,大盘围绕2800点展开激烈争夺,虽然核心指标股的快速下探一度引发股指快速回落,但市场做多信心仍相当充裕,"八二"现象再度延续,我们认为短期股指仍维持高位反复,个股补涨行情仍将延续,估计今日大盘继续在高位震荡。操作上,目前正是个股的黄金炒作最佳时机,而中国计划在全国打造七大煤化工产业区,煤制甲醇、二甲醚、煤烯烃和煤制油在今后十五年将获得大发展,投资者不妨关注煤炭潜力个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股指 | 上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