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沪深股市主力动向分析-搜狐财经

场内资金动态

    周三大盘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震荡整理走势。股指已接近日高点跳空高开之后,便出现了震荡整理的走势,前期高点附近盘而不突,随着银行股盘中出现回落的走势,股指一度出现较为明显的跳水,虽经两度下探之后并没有接近5天均线,在银行股开始盘整之后,股指有了反弹的机会,最终以红盘收市,日线则收出一条小阴线,成交量805.1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扣除中国人寿的因素出现略有放大。

从盘面来看,银行股板块整体上出现了震荡整理的走势,这是股指未能向上突破再创新高的原因,但随着银行股开始震荡整理之后,其它板块和部分权重股开始有所活跃,从而推动股指有所回升。水泥股板块开盘之后便成为盘中强势的热点,有色金属股在经过了近期的震荡反弹之后,上行的速度开始有所加速,江西铜业云铝股份云南铜业表现空出。地产股板块继续表现出强势的特征,也成为市场重要的上涨力量。中小板在三花股份久联发展的带领下全线出现反弹的走势,呈现出的补涨特征非常明显。超跌低价股和部分概念性运作的品种更是表现非常突出,虽然对股指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活跃了市场的人气。从跌幅板情况来看,只有少数的个股出现震荡整理,两市跌幅超过2%的个股也仅仅只有10只。从走势上来看,周三股指在5天均线上方震荡整理,市场的强势特征得以继续保持,而后市再度创出新高应该不成问题。综合来看,短期股指继续保持强势运行的状况,还有继续上攻的机会。中期投资者依然注意20天均线的得失情况,作为判断强弱的标准。

    周三大盘震荡整理,短线保持强势,中线依然关注20天均线的得失情况。操作方面,关注补涨机会的低市盈率品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震荡 | 之后 | 股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