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个股普涨 行情继续看好

    经过早盘震荡,下午开盘略微下探后个股重新走向活跃,收盘时沪市个股上涨737家,下跌93家,涨停26家,股指最终以上涨17.77点收盘,成交805.1亿。盘面上来看,昨日权重股普遍小幅回落,但个股最终克服了大盘权重股回调整理的压力,并带动上涨,房地产、有色金属、电力等热门品种领衔市场,纺织服装、煤炭能源、医药、水泥、商业等板块纷纷活跃;目前来看,市场呈现普涨态势,在一线蓝筹品种调整过程中,除了二三线蓝筹品种上涨外,前期涨幅较小的个股均获得了上涨的机会,短期赚钱效应出现扩散迹象,从成交量方面看,目前市场资金非常充沛,并且交投踊跃,从而为大盘提供持续活力,后市行情继续看好,操作上以持股为主。

    潜力股:

    现代投资(000900):公司经营的长潭、潭耒高速公路既是湖南省的重要干线,也是京珠高速通往粤港澳的重要通道,其货车比重约为60%以上,而货车中约2/3为过境车辆,车流量稳定,收益保持稳定增长。目前公司这两个路段的经营毛利率分别达到82.97%和81.09%,在行业内处于较高水平,车流量的增加可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毛利率,从而保证了公司主业收入与主业利润的稳定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均线系统多头发散,周三再收中阳,后市有望出现加速上涨行情,可积极关注。

    后市看盘: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