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震荡蓄势 后市必然再创新高

  昨天上午由于受指标股走势特别是工行、中行震荡走势的影响,大盘有所动荡,但各类指标股目前都还继续处于上行趋势之中,小幅的震荡只是清洗盘中获利浮筹、进行强势整理的阶段。下午个股纷纷活跃,权重股也逐渐回拉,部分权重股甚至收红,股指也随之稳步上拉,股指以红盘收盘。

  从盘面上可以看到,昨天市场热点继续向二线蓝筹股和前期滞涨股转移,受到消息的影响,水泥板块中的个股受到场外资金的热捧;随着国际市场铜价的反弹,有色金属板块昨天表现相当抢眼,其他相关个股也出现上涨;虽然昨天权重股的盘整导致盘面出现震荡,但由于板块不断轮动,二三线蓝筹股不断活跃,盘面的震荡并没影响市场继续做多的心态。

  从目前大盘走势看,无论是股指的持续拉升还是盘中的震荡杀跌,均显示出目前主流机构对市场绝对的控制力,市场中的主导者永远是主力,因此大家在操作中也宜顺势而为,不宜与主力资金的走向背道而驰。在参与时机的把握上,连续上涨之后的个股如果已突破新高,可以在回调中参与,但不宜追高。特别是那些已突破一段时间形成了箱体位置之后的个股,可以在回调到前期箱顶的位置附近介入,对于横盘阶段的个股,可考虑把握补涨的机会。

  综合来看,目前市场的震荡盘整只是一个蓄势的过程,后市大盘必然会向3000点冲击。(楚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震荡 | 个股 | 昨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