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深沪大盘昨呈深强沪弱格局

  深成指牛气十足劲升3.78%,沪综指大幅震荡微涨0.63

  %本报讯(记者王欣)逞强多时的大盘指标股昨天纷纷走软,但是房地产、有色金属、金融等热点板块依然活跃,致使股指出现了少有的深强沪弱的局面。

深成指一举冲上7346点,上涨3.78%;受指标股回调拖累,上证综指仅微涨0.63%。两市收盘点位均创新高。两市主板成交总额仍保持在1207亿元的高位水平。

  盘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大盘指标股的普遍回调,尤其是工行与中行在开盘一小时后出现跳水,并带动其他大盘指标股急挫,股指随之震荡回调,上证综指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下跌了50点。但是,与以往盘面的“二八”格局正好相反,工行、中行、中石化、宝钢、中国联通等大盘指标股的走软,反而换来了盘面热点的全面活跃,不仅有色金属、房地产板块的个股普涨,而且煤炭、电力、纺织、交通运输、商业等板块表现突出,使市场人气依然高涨,两市上涨股票超过1200只,下跌个股才170多只。

  周二上市的中国人寿呈震荡盘升走势,昨天早盘一度冲高至40.3元高位,最终收于39.46元,上涨1.36%。深市由于两大权重股中万科A涨停,深发展也小幅攀升,深成指表现强劲。

  值得注意的是,香港股市在中资金融类股及香港地产类股下跌拖累下,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恒生指数收盘下跌329.74点,国企指数重挫318点。

  分析人士认为,在机构投资者整体保持较为乐观的情况下,居高不下的成交量表明,市场人气仍然旺盛,但是获利盘累积较多也使分歧加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指标股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