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工商银行(601398):高速成长可期

  选股理由

  工商银行(601398)是我国第一大商业性银行,拥有国内最大的资产规模,最广泛的国内分销网络,最庞大的客户基础,最先进的信息科技平台,是国内硬件实力最强的商业银行。一旦全面进入证券、资产管理、产业基金、保险等其他金融服务领域,其发展后劲极其充沛。

  随着我国两税合并且下调到25%后,社会的商业活动将会进一步繁荣,因此工行的业务有望迎来爆炸式的增长,与此同时,工行也直接受益于所得税的下调,其业绩将具有质变的可能,其未来的复合增长率将超过30%,因此工行的高速成长值得期盼。

  人民币升值将直接提升银行股投资价值,因此工行具备了维持中国股市长期走牛最重要的推动因素,另一方面,随着股指期货的即将推出,占据了上证指数权重25.53%的工行更是兵家必争之战略筹码,因此工行将持续受到超级主力的反复追捧。

  二级市场上,工行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超级主力的极度青睐,经过近期的大幅洗盘之后,股价已明显止跌回稳,随着新一轮资金的蜂拥而入,拉升行情即将展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工行 | 主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