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中邮核心优选基金每10份分红0.80元

    中邮核心优选基金1月10日实施自2006年9月28日成立以来的第三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80元。经过此次分红后,该基金成立仅三个多月累计分红已达到每10份1.50元。

    据中邮基金介绍,与前段时间基金业内出现的分红潮不同,此次分红并不以“净值归一”进行持续营销为目的,而是依照中邮基金所坚持的“基金持有人利益最大化”的宗旨,将基金产品的投资收益及时回报给投资者,使投资者能够更充分地享受到中邮基金管理团队所带来的丰厚回报。而对于许多投资者所担心的分红将影响基金持仓的问题,中邮基金表示,此次分红也是基于对市场走势的判断,进行有效调仓的必然结果,通过调仓实现的收益,部分用以分红。

    中邮基金认为,投资蓝筹股在股指期货推出前后的获利潜力较大。而当大盘蓝筹股的估值逐渐趋于合理化之后,成长型的股票仍然会演绎精彩的行情。中邮核心优选基金将依据市场的实际情况,在价值型股票和成长型股票之间进行有效的转化和配置,以期赢得更高的投资收益。 (孙晓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分红 | 股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