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封闭式基金涨势微弱 折价率大幅减小使投资者心存疑虑

    昨日,封闭式基金走出V字形行情,两市基金指数全日分时走势均呈现显著V字形。市场人士认为,在大盘影响因素之外,这显示了多空双方争夺激烈。

    昨日,两市基金指数均在开盘创出新高,震荡下行至午后又开始拉升。

上证基金指数再次创出新高2251.18点,收盘于2247.73点,微涨0.26%;深证基金指数收于2131.05点,涨幅为0.36%。在两市涨势明显减弱的同时,封闭式基金的成交量也维持低位,沪深两市封闭式基金分别成交145932万元、155030万元。

    51只开盘交易的封闭式基金昨日共有30只上涨,7只基金涨幅超过1%,基金开元、基金隆元、基金科汇居前三位,依次上涨2.18%、1.97%、1.50%。市场人士认为,封闭式基金虽经震荡整理,但最终以整体上涨收盘,说明多方力量更强。

    在经过持续近半年的迅猛上涨之后,截至昨日,据Wind资讯统计,两市封闭式基金目前的平均折价率已达12.75%,除去进入封转开程序的基金景业之外,基金金鼎的折价率以3.97%名列第一,折价率最高的基金为此前刚刚进行年中分红的基金通乾,为21.63%。两市基金价格也显著上升,价格最高的为基金科汇昨日收于2.507元,价格最低的为基金汉兴,昨日收于1.202元。市场人士认为,价格和折价率的显著高位也使得投资者有相当疑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封闭式基金 | 昨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