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投资策略

    大盘运行

    个股普涨激发增量资金大幅进场,权重股稳定继续维持指数强势,沪指抵抗住了空方连续两次的阻击,收盘创出历史新高,而深成指则已经创出了新高,两市成交金额连续五个交易日超过千亿元,新一轮行情扑面而来,后市沪指将挑战3000点,并且不会遇到太大的阻力,主要攻克的目标在3500点。

    策略分析

    由于进入了一轮普涨格局,投资者可将仓位适量的进行分开,一部分仓位继续在主流核心龙头公司上面,同时将大部分仓位放在二线蓝筹股中的强势潜力品种上,利用小部分资金对低价超跌股进行投机。

    板块研究

    权重指标股:继续推荐,继续强烈看好。

    银行股:继续推荐、继续强烈看好。

    房地产:个股众多,分化明显,继续看好龙头公司,二线股也具有机会。

    钢铁,汽车、高速,煤炭、造纸:强烈看好行业龙头公司。

    低价补涨:短线投机品种,从安全角度出发,这类个股业绩不能太差。

    选股思路

    第一,在超级牛市中,强者恒强的品种持续向好,空间广阔,在选择个股方面,创出历史新高的品种是重点中的重点;第二,业绩优良或者成长性好,这样的个股符合市场的主流热点,增量资金敢大胆进场;第三:不同品种采取不同思路,高价股作投资,低价股作投机。

    中线跟踪

    工商银行601398,招商银行600036,大秦铁路601006,中国联通600050,万科000002,中信证券600030,民生银行600016,浦发银行600000,宝钢股份600019,中国石化600028,上海机场600009,振华港机600320,武钢股份60000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继续 | 个股 | 品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