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丝绸股份(000301):业绩增长400% 年报前夜不入眠

    股指在当前的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敏感,创新高和往下调整的概率可以说是各占一半。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业绩好的股票才开始出现了少有的上涨热情。华联控股海德股份江西铜业华业地产等业绩大涨的股票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很显然,资金已经在开始寻求有业绩保障的股票作为股指振荡时的避风港。"涨时重势,跌时重质"说的也就是这个道理。再加上1月12日将出现第一份年报,在年报行情即将展开的前夜,特别是股指振荡的情况下,业绩大涨的股票将会成为继金融股之后下一个资金哄抢的对象。那么业绩预计06年度增长400%-450%的丝绸股份(000301)到值得关注。

    下一个小商品城

    丝绸股份的业绩增长其实是有原因的。公司拥有的"东方丝绸市场"分享的是整个国内纺织行业的成长。目前公司正由传统的纺织生产企业向以"东方丝绸市场"为主的纺织产业综合服务商转型的战略思路。丝绸股份拥有"东方丝绸市场"500亩的土地,20万平方米左右的商铺,签约客户2000家左右,分别占市场总量的1/4,1/2和1/2。"东方丝绸市场"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面料交易中心,同时成为引领国内外流行趋势的面料信息发布中心。06年10月11日,"东方丝绸市场"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正式授予"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基地"。这些头衔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另外一个小商品城正在浮出水面。那么现在小商品城的股价是73元,再看看还处于成长期可以说是下一个小商品城丝绸股份(000301)的股价才4元不到。你是否心动了呢?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