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发行进行时

平安保险A股上市前高层换血

    正处于A股上市前夕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4位原集团总经理助理升任为集团副总经理,原集团财务副总监兼副总精算师姚波升任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总精算师。

平安高管层进一步趋于年轻化、国际化,最年轻的新任总精算师姚波,今年仅36岁。

  据介绍,上述任命均已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在此新任命之后,平安集团高层管理团队共有11位成员,平均年龄47岁,其中有6位来自海外。平安保险内部人士表示,这次高管人员调整看似动作很大,其实不然。因为此前有两个集团副总经理已经退休,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也即将退休,所以平安集团高层管理团队最后只新增了两位成员。

  中国平安去年发布公告称,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不超过11.5亿股A股。据悉,中国平安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着A股发行准备工作,2007年第一季度极有可能是平安A股亮相的时段。

  此时调整高管人员,很容易让人联想其是否与平安回归A股有关。中国平安一位内部人士说,此举或多或少地会与A股上市有关系,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看成平安的人才储备。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波 | a股 | 集团 | 精算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