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华盛顿-北京直航3月启动 美国联航赢得经营权

  经过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9日最终赢得胜利,将于今年3月启动华盛顿与北京之间的直航服务。

  根据美联航的竞争方案,该航空公司将每天执行一次华盛顿—北京的往返航班。这是两个国家首都之间第一次直接通航。

  “对于当地企业来说,中国代表了巨大的机遇。”法尔法克斯县经济发展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戈登表示,直航将大大减少游客转机的麻烦,并“带动双方商业的繁荣”。

  华盛顿机场管理当局预计中美首都直航将给华盛顿地区带来至少2.75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和3400个就业 机会。而美联航从航线中每年获得的受益将在2000万到5000万美元之间。

  目前,美联航、美国航、大陆航空和西北航空四大公司垄断了美国与中国北京和上海的直航路线,其中直达北京的美国城市主要为纽约、芝加哥、旧金山等地,也就是说,欲访问北京的华盛顿游客需要至少一次的转机。

  由于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加上北京即将举办奥运会,美国四大航空公司都在争夺开通两国城市的新直航路线。为了赢得支持,美联航不惜重金进行宣传,其开出的竞争方案也更具实力。例如,他们承诺将使用波音747飞机执行任务,比对手提供更多的座位。美联航的中方合作伙伴是中国航空公司,预计除了北京之外,美联航的业务范围还将覆盖北京之外的其他16个城市。(文汇报华盛顿1月10日电 驻华盛顿记者 牛震)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盛顿 | 美国 | 直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